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中心功能討論板

商品留言討論

Cat姬

發表於 2014-05-15 14:40:51

因為回留言都要另外發表一個留言。

可以請同人誌中心,看能不能讓作者本身針對個別留言做回覆嗎?

就是直接在該留言下做回覆。

謝謝。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CWT47

台北天氣如何? (゚∀゚)<: 下了兩天沙威瑪,聽說從明天開始會改成下青椒 (stJ/UoXs 17/1...

讀者回應

延伸交流與補充觀點

小瞳

發表於 2014-05-15 21:08:54

>Cat姬

感謝您的建議,我們會再考慮看看,謝謝。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