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同人避難備份版

想請問關於本子印刷完成後寄給代理的方式

無名 5UGcNp5O

發表於 2019-03-13 18:39:50

想請問一下,有用過樺舍線上送印和委託伯樂巷(或楓林館、月見草之類的)代理販售同人本的太太們,在樺舍的收件地址可以直接寫上代理提供的地址嗎?就是讓樺舍直接寄給代理這樣…不知道可不可行,會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 aT1/1atx 無名 可以 2019-03-14 07:44
  • aT1/1atx 無名 可以 2019-03-14 07:44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讀者回應

延伸交流與補充觀點

無名 jy/1Unjq

發表於 2019-03-14 09:44:48

可以啊! 前提是原po事先跟代理聯絡好,才不會給他們困擾。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