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Ps3oDIzo
發表於 2019-10-12 11:54:39 No.2764
最近暴雪的事件在我親友圈中完全是核彈等級
不少親友都是OW一生推的同人繪師
有幾位本子畫一半的表示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說這種狀況就像自己喜歡的一大興趣整個被掏空一樣
還有某位追蹤數十年的魔獸小眾繪師表示
他在同人中對魔獸系列的黏濁度在這次事件上等於是要他直接封筆不畫了
可能沒什麼人過去會有碰到這種事的經驗
但還是想問到底該怎處理比較好?
- hPGUmlRY (゚∀゚)< 啊就愛畫畫,不愛畫不畫囉 2019-10-12 12:27
- MCNvxvA2 (゚∀゚)< 你敢出我就敢抵制 2019-10-12 15:05
- 1/5NygIU (`・ω・)< 心中的天秤要往哪邊傾,只有自己才能衡量得出來啊。(刪除線)也可以化悲憤為力量繼續畫暴雪作品但採取反諷路線(刪除線) 2019-10-13 05:35
- yhb0l.aU (´・ω・`)< 只能斷捨離了 2019-10-14 00:29
- y1hL0QJ2 (゚∀゚)< 看你想怎麼做吧?愛畫不畫你的事,愛看不看是別人的事,要賺錢就跟著讀者走啊 2019-10-16 12: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