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a4k0ViyI
發表於 2019-04-19 23:41:27 No.2727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報名CN6 這次雖然跟PF分開 但CN5的慘況還是有點讓人卻步...
感覺 很多攤位都提早走了
這場的阿松only買氣好像比上一場稍微低一點,大家覺得怎樣
目前我是31歲的算死忠的動漫迷了 (我希望玩動漫到老都不放棄 自己偶爾會去逛同人展或是在...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