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無名 eA8JJne5
發表於 2019-11-04 00:17:35
想說十一連假過了,應該查的沒那麼嚴格了
想問問有沒有人最近有寄本子到大陸的?
我擔心被扣,想說先上來問問其他有經驗的人
拜託大家了QQ
- 1ulwl1bY 今年寄過郵局海陸and空運各一次,都沒事不過都是清水本所以風險也不大... 2019-11-11 14:51
無名 eA8JJne5
發表於 2019-11-04 00:17:35
想說十一連假過了,應該查的沒那麼嚴格了
想問問有沒有人最近有寄本子到大陸的?
我擔心被扣,想說先上來問問其他有經驗的人
拜託大家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