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無名 JEevnJja
發表於 2020-05-19 23:27:01
想用CSP畫全彩本子(輸出本/印刷本未定)
找到的官方教學是這樣設定
請問有人試過嗎?(因為爬噗浪看有人色彩補償沒打勾,所以不放心再來這裡問問看
https://tips.clip-studio.com/zh-tw/articles/553
無名 JEevnJja
發表於 2020-05-19 23:27:01
想用CSP畫全彩本子(輸出本/印刷本未定)
找到的官方教學是這樣設定
請問有人試過嗎?(因為爬噗浪看有人色彩補償沒打勾,所以不放心再來這裡問問看
https://tips.clip-studio.com/zh-tw/articles/553
請問拿niconico的歌手進行同人創作是ok的嗎? 以往都是以二次元作品的角色進行同人創作 ...
裏版吵起了莫名其妙的吸色問題 吸色到底算不算抄襲啊?有人一直拿法律來說嘴感覺頗煩
不知道發這邊會不會不太合適 希望各位出手機吊繩類的吊飾的時候 注意一下大小不要讓繩子...
個人想法 我算是比較會在意劇透問題的 因此自己出的本盡量都不會放出任何試閱頁以外的...
無名 JEevnJja
發表於 2020-05-19 23:37:23
另外還想問用畫彩色內頁是要選哪一個,記得是塗佈紙跟非塗佈紙的差別?
>
■CMYK數據的色彩設定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