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無名 k4.ZifzU
發表於 2014-12-19 22:48:42 No.2585
最近在河道一直看到很多畫師宣傳C87跟虎穴通販
雖然幾乎都是男性向的為主
不過女性向應該也有市場吧
CWT過後覺得國內市場已經飽和到了一個極限
明年想開始往日本香港大陸嘗試看看
跪求同好分享跑場販售相關經驗 感恩
(印刷部分已經向友人請教,略知一二)
雖然幾乎都是男性向的為主
不過女性向應該也有市場吧
CWT過後覺得國內市場已經飽和到了一個極限
明年想開始往日本香港大陸嘗試看看
跪求同好分享跑場販售相關經驗 感恩
(印刷部分已經向友人請教,略知一二)
- kQ0up1EU (゚∀゚)< 日本女性向紅的跟台灣其實不太一樣 (例: 忍蛋 2014-12-19 22:58
- baSnzAK. (゚∀゚)< 覺得想挑戰多元題材或冷門作品 在台灣真的沒有空間發展 2014-12-19 23:09
- j/399WD2 (゚∀゚)< 可能先試試從網路平台開始發展? 2014-12-19 23:36
- akMV9LuQ (´ー`)< 不建議向香港發展...市場小到不可置信 其他隨意(? 2014-12-20 00:07
- u4KsXeDA (゚∀゚)< 這邊是有參加過日本場的女性向社團,only場到夏コミ都參加過,老實說非常不建議原po往日本發展 2014-12-20 00:38
- u4KsXeDA (゚∀゚)< 如果只是偶爾觀光順便擺攤賺點旅費還過得去,但想要賺錢真的不建議往日本發展 2014-12-20 00:40
- u4KsXeDA (゚∀゚)< 日本社團非常多場地又大,社團能見度非常低,如果你的作品不夠吸引日本人掏錢買,結果會很慘 2014-12-20 00:42
- xDEIt8is (゚∀゚)< 如果要往日本經營可能要先努力經營P站(至少先把日文練好&讓P站作品平均書籤都要到100up<<看圈子不同啦,個人待的圈比較冷所以100以上在場次通常就是中手以上了) 2014-12-20 01:22
- xDEIt8is (゚∀゚)< (續)還有要好好經營推特,常發推回推多跟圈內的作者或同好聊聊天比較能增加能見度... 2014-12-20 01:24
- i3NZUh4U (゚∀゚)< 日文和別人對談、溝通沒有問題,再往日本發展才有第二步的可能…不然就當做去玩吧 2014-12-20 08:56
- zNxr7DOY (゚∀゚)< 香港就算了www真的ww 2014-12-20 13:59
- zjkFxQ6A (゚∀゚)< 香港市場很小的... 2014-12-20 20:32
- tijd6jVI (゚∀゚)< 香港市場很小+1參了幾年就放棄 2014-12-20 21:10
- ICd50mDU (゚∀゚)< 有沒有人考慮過韓國市場?那邊市場個人看著覺得意外大。 2014-12-21 00:37
- SNZmZnG. (゚∀゚)< 那男性向在日本發展呢?也一樣嗎? 2014-12-21 01:13
- kDois5zY (゚∀゚)< 韓國神人那麼多,不懂韓文大概要超頂尖才能打入吧 2014-12-21 07:29
- J8JHBT6g (゚∀゚)< 不管是男性向還是女性向,要在異國發展…你別問好還是壞,最主要的是語言能通吧。除非你是手大到別人願意來找你幫你翻譯 2014-12-21 10:41
- YtOVEUi2 (゚∀゚)< 經營作品這塊不管是台灣還日本都一樣的,但國外就需要當地地址或銀行帳戶,這樣你報名擺攤或寄售才方便 2014-12-21 13:26
- YtOVEUi2 (゚∀゚)< 日本市場大,但是競爭也很激烈。像台灣同人圈愛用噗浪,朝日本發展首先從經營推特開始吧…! 2014-12-21 13:29
- efkAdZ56 (゚∀゚)< 香港市場就算了吧+1…香港的市場小到台灣人沒法想像…。 2014-12-21 19:22
- wZoFhtd2 (゚∀゚)< 日本女性向社團競爭很激烈,會畫漫畫的創作型作者一卡車,語言只是基本中的基本,沒有深入當地培養固定客層的話純觀光擺攤就好 2014-12-21 19:27
- LGisCOYo (゚∀゚)< 假設你在台灣是跟100個作者競爭,到日本就是跟1千個作者競爭。你說呢? 2014-12-21 20:39
- AIBPFhaI (゚∀゚)< 連在台灣都混不好了去日本只會更慘吧 2014-12-21 23:45
- LuB0dxpE (゚∀゚)< 去大陸可能容易一點,不過要看你的題材啦 2014-12-21 23:50
- qVSUBXoU (゚∀゚)< 感覺大陸的強人也不少XD 2014-12-22 11:02
- 1wcYO.j. (゚∀゚)< 韓國神人超多的..不亞於日本啊 2014-12-22 11:13
- ezST5KA6 (゚∀゚)< 其實不一定耶 要看是什麼題材吧 比如說一直出在台灣很冷在日本卻有一定人氣的作品...每次在推特跟推友聊到時都覺得好想往日本跑啊(艸 2014-12-22 17:52
- H6dfZ/Cw (゚∀゚)< 大陸的人口是日本10倍,意思是在台灣跟100個競爭,到大陸就是跟1萬個...... 2014-12-22 19:06
- vW7eQXMg (゚∀゚)< 感覺要看,冷門往外跑大概才有可能有瞬間提升的機會(?) 2014-12-22 19:40
- ezST5KA6 (゚∀゚)< 還有一個...要有在經營P網或推特之類的 比較有知名度 2014-12-22 22:12
- 6jAOtWik (゚∀゚)< 大陸的話也要看題材啊,有些圈文手一堆很缺繪手,你畫的不怎麼行還是很好賣。 2014-12-2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