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同人避難備份版

截稿日快到囉

無名 DnpfiGRs

發表於 2014-11-19 17:13:43 No.2360

大家的稿子如何了呢~
  • XercxOvc (゚∀゚)< 也到這時候了啊~剩特典而已了! 2014-11-19 18:01
  • QVO.NYWE (゚∀゚)< 感覺還很漫長OTZZZZ 2014-11-19 18:30
  • uzYIZ5i. (゚∀゚)< 離完成還有一大段路……orz 2014-11-19 20:44
  • JFjyamoQ (゚∀゚)< 不要問~很恐怖~ 2014-11-19 22:40
  • /qgf9cTw (゚∀゚)< 終於完成一張草稿! 2014-11-20 02:35
  • QhTZLoOc (゚∀゚)< 各位加油xD(等著買的人 2014-11-20 12:55
  • PWC4oxxQ (゚∀゚)< 還......還差一萬多字(死 2014-11-20 12:59
  • 6VWN3jS6 (゚∀゚)< 大家加油!我還有99天XD 2014-11-20 16:17
  • RZ4WM99k (゚∀゚)< 樓上,今年CWT39直接接過年後所以得把過年的時間扣掉…XDDDD 2014-11-20 16:48
  • m0Ourbmo (゚∀゚)< 樓上你嚇到我了(驚覺時間不夠 2014-11-20 17:29
  • m0Ourbmo (゚∀゚)< PS我不是6VWN3jS6 2014-11-20 17:29
  • vv6.RBY. (((゚д゚)))< 還有超過一半啊啊啊 2014-11-20 19:01
  • Q80myAeg (゚∀゚)< 說好不提截稿日的QQQ 2014-11-22 16:53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FF26首日

不知道這種狀況是不是很常見,不過這邊還真是第一次碰到: 隔壁的隔壁連兩攤空攤(靠壁,...

同人避難備份版

關於DLsite

這次CWT活動一直在宣傳他們新開張了女性向的DLsite 也有來邀請作者登入註冊 不曉得有沒有...

同人避難備份版

夢100 only

剛剛看到FB發公告說停辦了 雖然結果在意料之中,但還是好奇中間過程有什麼卦,有知道什...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