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無名 TwzHmh.c
發表於 2014-10-28 01:42:27 No.2297
發文前有思考一下應該歸類在哪裡,看到同人裏版寫經驗詢問請至同人避難版,於是就來了,希望能在這裡詢問。
這裡是自認行事都算低調的寫手,就算遇到抄很大的作品(讀者告狀)也是處驚不變,以不談論、不公開處理這種事,不太會大肆張揚這類事情,所以也自認沒有仇家,不間斷的寫作與出本快三年也都相安無事。
不過近期感覺有人在背後惡作劇或整我,首先在ASK收到惡作劇的圖片,點開來是鬼怪嚇人的動圖,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後來又感受到其他作者暗中針對(我不認識),這些事還是沒有大肆張揚,我用了隱晦的方式提醒那位作者「別再這樣了,我知道是妳做的,如果對我文章有見解可以匿名留言。」
因為是剛剛才處理完的,還不知道這招有沒有效。
但為未來之後可能碰上的事有點擔憂。
所以我想請問,不論是作者還是繪者,有無碰過惡意中傷或是莫名其妙被針對的經驗?有多麼千奇百怪?大家又是如何處理的?
謝謝。
這裡是自認行事都算低調的寫手,就算遇到抄很大的作品(讀者告狀)也是處驚不變,以不談論、不公開處理這種事,不太會大肆張揚這類事情,所以也自認沒有仇家,不間斷的寫作與出本快三年也都相安無事。
不過近期感覺有人在背後惡作劇或整我,首先在ASK收到惡作劇的圖片,點開來是鬼怪嚇人的動圖,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後來又感受到其他作者暗中針對(我不認識),這些事還是沒有大肆張揚,我用了隱晦的方式提醒那位作者「別再這樣了,我知道是妳做的,如果對我文章有見解可以匿名留言。」
因為是剛剛才處理完的,還不知道這招有沒有效。
但為未來之後可能碰上的事有點擔憂。
所以我想請問,不論是作者還是繪者,有無碰過惡意中傷或是莫名其妙被針對的經驗?有多麼千奇百怪?大家又是如何處理的?
謝謝。
- yiq8vMOU (゚∀゚)< 雖然沒有遇過,但是嚇人動圖也太過分,有些人(比如我)就是完全不敢看這種東西的人… 2014-10-28 03:49
- mWgci84s (゚∀゚)< ASK的鬼怪動圖應該不是針對你,你多心了,我開角色ASK也有收過三次左右,那是無聊人隨機發送的,刪掉不回就行 2014-10-28 08:05
- vLUJLtQM (゚∀゚)< 我碰過 只是跟對方CP不同 她卻跑來我部落格大罵這CP有多不好 後來查到她IP就閉嘴了 2014-10-28 11:55
- vLUJLtQM (゚∀゚)< 我只是說了"你是不是住OO的XX?" (XX是大概知道是誰) 她就中離了 害我想撿骨都來不及 2014-10-28 11:56
- oWtkHcIs (゚∀゚)< (原PO)嚇人動圖是真的滿噁的,但我神經比較大條,點開後就默默叉叉…… 2014-10-28 13:12
- oWtkHcIs (゚∀゚)< (原PO)原來是隨機留言,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不小心惹到誰了OTZ 2014-10-28 13:13
- oWtkHcIs (゚∀゚)< (原PO)看來如果揪出他們是誰,這些人好像比較會知難而退,我遇到的這位作者也是被我發現她是誰,主動去她連載的地方寒暄一下,她才停止 2014-10-28 13:16
- mO4jqCIU (゚∀゚)< 之前有遇過只要在P網貼某CP的圖(BG向)該圖一定會有一次評分是低於3分的(不論完成度如何),貼其他圖就沒有這種現象,但是搜P網上其他有畫同CP的繪師的圖好像只有我這樣...... 2014-10-28 14:30
- ob7Nq35s (゚∀゚)< 有遇過類似的事情但是很久才一次,有時候會懷疑是XX或OO(知道的人)做的,可是ASK或留水噗浪匿名的方式對方也可以不承認,好奇到底是怎麼查到對方是誰的?還是說大家都是直覺而已........? 2014-10-28 18:11
- 01AMWx/g (゚∀゚)< 碰過我只要發AA本她就說AA哪裡哪裡不好,我在聊BB她就說BB多雷的人,只能說好笑 2014-10-28 18:59
- BlH/Pkdo (゚∀゚)< (原PO)如果是ASK這種沒有誰來我家功能的地方真的查不到...剛好這位作者是在有此項功能的地方匿名做了一些事,我不打草驚蛇的花三天觀察,就確定是她 2014-10-28 19:39
- BlH/Pkdo (゚∀゚)< (原PO)連續三天都是在她來了後有那些匿名的東西。 2014-10-28 19:40
- BlH/Pkdo (゚∀゚)< (原PO)我想她大概也是心虛吧……親自登門拜訪後釋出善意,她就不敢來了 2014-10-28 19:41
- Ta5Nu1MM (゚∀゚)< 有遇過朋友被惡意中傷(放不實謠言),因為是在暱名版放所以很麻煩,要找出對方只能提告,但一提告又會背罵說竟然告人欺負讀者之類的 2014-10-28 20:35
- oc1w6c06 (゚∀゚)< 立馬想到之前的抄家滅門大手... 2014-10-28 21:48
- Abjn6o6M (゚∀゚)< 如果真的沒有去得罪人的話,我想到的原因是cp....有見過一些反廚真的激進到討厭cp討厭到憎惡該cp的創作者,不過是在對岸網站看到的的狀況,台灣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2014-10-28 23:12
- wjuJHP.g (゚∀゚)< 樓上,台灣應該也有,只是不多。 2014-10-30 02:17
- cKmiykAA (゚∀゚)< 只是逐漸增多 2014-10-30 16:33
- yCIyiqb. (゚∀゚)< mO4jqCIU讓我以為我夢遊上來推文....但我那BG向CP的其他P網作者也會被打低分 2014-11-04 08:15
- DDfPTYoA (゚∀゚)< 一律亂丟低分真的讓人覺得心情很差啊 2014-11-04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