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無名君◆fnkquv7jY2 W.x7fjlw
發表於 2014-10-29 01:33:32 No.2302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
但因為身邊沒有擺攤過的孩祇可以提供經驗所以想來問問這裡的大家#
請問如果是第一次到cwt擺攤#出的是胸章與明信片#
一款的量大概印製多少比較剛好呢?
希望是能完售的量#
這次是在cwt38擺D2的#出的是陽炎與排少與食屍鬼及少量原創#
但因為身邊沒有擺攤過的孩祇可以提供經驗所以想來問問這裡的大家#
請問如果是第一次到cwt擺攤#出的是胸章與明信片#
一款的量大概印製多少比較剛好呢?
希望是能完售的量#
這次是在cwt38擺D2的#出的是陽炎與排少與食屍鬼及少量原創#
- jy/uIhd6 (゚∀゚)< 雖然沒什麼建設性的建議,不過第一次的話可以開印調(雖然印調與實際銷售狀況每個人差異很大,總之都是經驗累積來的。) 2014-10-29 01:43
- knUwT1ZA (゚∀゚)< 看畫工 就算是熱門作品畫工不對眼 銷量大概也不會很多...(ry 2014-10-29 01:44
- PRCRVpfE (゚∀゚)< 過來人表示請做好賠本的準備,不管你印多少。 2014-10-29 06:32
- PRCRVpfE (゚∀゚)< 第一次參場請當作去參觀的,不要奢望自己可以賣得多好 2014-10-29 06:32
- IZPMtR1U (゚∀゚)< 除非你印極少量才可能完售吧(不過不知道你畫工所以ry)剛開始幾次去擺都自己觀察一下購買人氣,雖然也是有人每場出售量落差很大的...... 2014-10-29 08:00
- 3YII/ewA (゚∀゚)< 都先印個最低印量吧,除非對自己超有把握 2014-10-29 09:30
- tOx3pYI. (゚∀゚)< 應該是看畫風不是看畫工?量要多少自己開印調表單估算,或是印極少量 2014-10-29 11:18
- MCsOXtJ2 (´・ω・`)< 借串問,如果是完全沒在經營blog或plurk的話,開印量調查的能見度高嗎...? 2014-10-29 11:23
- MCsOXtJ2 (´・ω・`)< 同人誌中心或自救宣傳版之類的,還有其他不錯的選擇嗎? 2014-10-29 11:24
- j8FgSrKI (゚∀゚)< 現在很多週邊都不限最低印量了,就抓個賠本也不心疼的量印吧。另外就是12月場D2一般來說買氣都有點冷清,寧可少印點,如果賣得不錯到2月場報上再加印也行 2014-10-29 12:11
- 3zJ29X5. (´ー`)< 這年頭流行用#代替逗號喔......回正題,胸章和明信片都是可以少量輸出的,你就印個就算虧本也不至於太痛的量吧 2014-10-29 16:59
- 39Ce2VE6 (゚∀゚)< 用#看得很痛苦…現在的小碰友都愛用這個嗎?回正題,12月場D2買氣通常不好,當作是去玩賺經驗不要抱賣很多的希望比較好+1 2014-10-29 17:11
- 1txpgpKg (゚∀゚)< 看見#下意識找TAG.....OTZ 2014-10-29 19:00
- vgXoaFp. (゚∀゚)< 可以不用一直用#這個符號嗎,看了就不舒服......第一次的話也不知道你的人氣如何還有畫風(工)是要人家怎麼幫你估~~我們又不是先知 2014-10-29 19:04
- ugxtTysE (゚∀゚)< 先不論畫風好不好,光是12月D2和初參這兩個不利條件就算畫工是中等以上也不見得賣得好 2014-10-29 19:46
- r.5GDcGs (゚∀゚)< 為什麼要一直#阿? 看了莫名的不舒服 2014-10-29 20:12
- /8WZH87o (゚∀゚)<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看#看的很痛苦QQ 2014-10-29 20:19
- /8WZH87o (゚∀゚)< 是說,第一次去擺攤就算完售也不一定能夠回本喔~新手能打平就不錯了 2014-10-29 20:21
- Ym5PVyUI (゚∀゚)< 那個#好像是表示 2014-10-29 20:22
- Ym5PVyUI (゚∀゚)< (按到)表示重點的意思?不過不用特別寫大家也知道啊…也覺得看起來有點煩。 2014-10-29 20:24
- Ym5PVyUI (゚∀゚)< 另外12月+D2+初參建議少量就好,大不了以後加印。 2014-10-29 20:27
- JtlZeov2 (゚∀゚)< 那個,這裡也想請教個問題,如果一款印製十個會太多嗎?還是抓五個會比較好?主要是不想要囤貨帶回家。 2014-10-29 21:28
- YbzdtGoE (゚∀゚)< 回Jtl,老話一句、看畫風(畫風受歡迎也要有一點基本畫工)跟題材。 2014-10-29 22:30
- RCgp4kUg (゚∀゚)< 明信片印多還好大不了自己寫一寫用掉 何況成本也不貴 胸章就真的要多評估 建議初參印幾個胸章自己開心就好 現場賣得好以後再考慮印多 2014-10-3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