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無名 0lGJo6k6
發表於 2014-10-23 10:23:09 No.2276
- eCJwg1qM (゚∀゚)< 個人覺得不是直接放原曲就OK,這個就和同人二創是一樣的感覺 2014-10-23 12:48
- zolNTHoA (゚∀゚)< 這也算二次創作吧?原作同意或不介意就好 2014-10-23 14:00
- kEVfxIF2 (゚∀゚)< 算二創吧 有買過幾盤日本作者remix的動畫曲集 2014-10-23 18:50
- bUno70VQ (゚∀゚)< 就只是同人音樂而已...當然沒問題 2014-10-25 03:37
- bcYwN8vk (゚д゚≡゚д゚)< Remixed我以為類似改圖的意思耶!? 2014-10-27 23:06
- TrDfoKUQ (゚∀゚)< 雖然過程很像,但因各界差異關係觀感很不一樣,remix在音樂界算是挺常見的,也有點像翻唱和描圖的觀感差異 2014-10-27 23:19
- YT/bRbt6 (*´д`)< (原PO)雖然還是有些不懂,但是依然萬分感謝大家的回答! 2014-10-28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