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同人避難備份版

關於寄賣

無名 jnEjH9to

發表於 2014-10-16 14:13:31 No.2255

想請問有寄賣的作者們~

我自己是奈米小小手,才剛寄賣沒多久。

想問一下 大概寄賣多久你們會想收回來

還是說就一直放在寄賣那邊呢?

此外大家覺得寄賣的成效如何呢?

其實是怕自己賣不出去..所以想先擬定賣不出去的對策Q口Q
  • exITwvso (゚∀゚)< 個人經驗是寄賣效果有限,會買的多是自家讀者,在寄賣處接觸進而購入的讀者不多 2014-10-16 16:03
  • fCClDKKg (゚∀゚)< 自己是自賣到一定程度後才會選擇寄賣,所以會賣個半年 2014-10-17 07:45
  • VP54W7Nk (゚∀゚)< 自己寄賣主要是沒時間處理通販,基本上會評估可以賣得完的量,所以會一直放到賣完 2014-10-17 17:16
  • VN7swnyw (゚∀゚)< 自創會放到賣完,二創大概賣半年,退潮之前拿回來自己賣比較好 2014-10-19 00:40
  • ODcmDGAM (゚∀゚)< 也要看寄賣店的宣傳強度……有的寄賣店流量大,自己作品被買的機率也高。 2014-10-20 17:54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求救q-q

求救q-q 為什麼壓克力吊飾的打樣顏色超淡 我明明有轉成cmyk檔,但我覺得奇怪的地方是 我...

同人避難備份版

累覺不愛

想問一下大家,喜歡一個作品大概可以喜歡多久啊? 如果知道自己大概只會迷一個作品兩三年...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