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無名 qKXIoOvY
發表於 2014-10-09 20:49:59 No.2246
這邊對於手繪印刷有滿滿的問題,但我都只想印周邊不想印本,在網路上搜搜大多看到的也是本子
想知道一下手繪出血要怎麼做阿(崩潰
大概是想跟團眼鏡布跟壓克力吊飾
也想知道手繪印刷明信片也有CMYK的問題吧(困擾(ry
這邊沒有繪軟,只有用CSI的忙碌朋友(不會印刷,電繪初手
求幫助TAT
想知道一下手繪出血要怎麼做阿(崩潰
大概是想跟團眼鏡布跟壓克力吊飾
也想知道手繪印刷明信片也有CMYK的問題吧(困擾(ry
這邊沒有繪軟,只有用CSI的忙碌朋友(不會印刷,電繪初手
求幫助TAT
- hlK5sCCc (゚∀゚)< 1.想要的尺寸多畫出0.3的版面(出血=切了時要流血流血才會滿版) 2014-10-09 20:58
- hlK5sCCc (゚∀゚)< 2.扯到印刷就是跟CMYK有關係(你不用也沒關係 但甘願做要甘願受 這方面出代計不要那邊機機歪歪印刷場怎樣之怎樣 @@ 2014-10-09 20:59
- hlK5sCCc (゚∀゚)< 如果你提到繪軟是CMYK的問題....啊我想你應該真的是網路搜搜就來問了......你要不要多想一些關鍵字呢?像是免費繪圖工具之類的......(不是盜版而是本身是免費) 2014-10-09 21:03
- Vz/aC9wQ (゚∀゚)< 就跟本子一樣,要留多少出血就留多少,滿版圖要和出血一樣大,不滿版重要的圖放出血內,然後你一定會需要用到PS,調色以及壓克力的裁切線 2014-10-10 19:56
- .u93eHK6 (゚∀゚)< 這邊還想問個問題,印刷要多少大小手繪就差不多那個大小加減一些印刷需要的空間對吧?〈問題有點小白抱歉 2014-10-2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