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二手寄賣 bDdaJrjI
發表於 2014-09-16 12:41:52 No.2185
想請教一下有人使用過YAOI會社的同人二手寄賣服務嗎?
本來想拿到東池袋但聽到他們前陣子出事
自己又因為忙沒時間處理網拍
如果在這邊詢問不妥我會自刪問題
本來想拿到東池袋但聽到他們前陣子出事
自己又因為忙沒時間處理網拍
如果在這邊詢問不妥我會自刪問題
- qMYByDw. (゚∀゚)ノ゛ 對yaoi印象蠻好的,有去店裡過~ 2014-09-16 14:01
- 0n6aYsW. (゚∀゚)< 對yaoi印象蠻好的+1 最近也有想把本子拍掉所以委託了他們 2014-09-16 15:37
- 0n6aYsW. (゚∀゚)< (接上)原以為會審核很久,沒想到三四天就已經通知我可以拿過去了 2014-09-16 15:38
- DJLt6ekg (゚∀゚)< 對yaoi印象蠻好的+1店主很可愛 2014-09-16 18:28
- Ws0njeX. (゚∀゚)< 印象好+1,店主即使累到不想理人還是會笑著面對客人(但客人一轉身店主的表情就垮了www),不過小精靈之一鰻碎嘴的有點讓人不舒服 2014-09-16 19:18
- Ws0njeX. (゚∀゚)< 但我是蠻早之前去的,不知道現在那位小精靈還有在幫忙嗎?或者是純粹剛好那天去找店主玩 2014-09-16 19:19
- Vv9ZMvrw (゚∀゚)< 我比較想知道他那邊的販售情形?上面好像都只提到人好(? 2014-09-16 23:52
- MdJK0MnQ (゚∀゚)< 我個人是蠻推的!會把項目寫清楚,而且如果寄賣時間久久沒賣出店方會跟你詢問討論有沒有意願降價(會比較容易出售),不強迫蠻尊重客人的! 2014-09-17 14:12
- MdJK0MnQ (゚∀゚)< 自己也有追蹤他們的鋪浪,覺得他們匯整主題來PO感覺比較會讓有興趣的想點進去看(結果自己又不小心買了其他的...Orz) 2014-09-17 14:13
- MdJK0MnQ (゚∀゚)< 不過之前好像有公告說有幾本暫時不收的樣子(似乎好像是丟二手的量太多) 要注意一下喔! 2014-09-17 14:15
- 0thr72cY (゚∀゚)< 很可怕每次去寄賣只會帶更多本子回家((買一堆意謂 2014-09-17 15:32
- 4ax.oyu6 (゚∀゚)< 這一家滿不錯的,寄賣項目和時間都寫得很清楚ww 在他們那邊寄賣陸陸續續有一年了吧! 有一些價格定太低的,他還會主動幫你調高XD 2014-10-0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