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eKJAT2o2
發表於 2014-08-23 20:13:42 No.2026
但聽有擺攤的朋友說這場有點像CWT37
人潮不算少但是買氣卻不高
有攤主朋友能分享一下嗎?
- 6dP5HCrU (゚∀゚)< 人也沒有很多吧,不過買氣真的不太好 2014-08-23 20:16
- .mzMFyVw (゚∀゚)< 買氣非常差,這邊台北的20分之1 2014-08-23 20:21
- .mzMFyVw (゚∀゚)< 台北就不算好,這場差點連攤位錢跟車資都付不出來... 2014-08-23 20:21
- 5nBNKdxU (゚∀゚)< 攤位一度堵塞兩三次,未成年學生居多,賣R18小說本實在不太好賣OTZ,但是CWT37卻銷量不錯,兩場銷量有落差。 2014-08-23 20:23
- izBcoLiU (゚∀゚)< 台北不好? CWT37買氣應該不錯啊?? 還是今年我沒去所以推測錯誤? 2014-08-23 20:27
- hQBAImlg (゚∀゚)< CWT37人多但是買氣很糟喔 之前那串普遍是這樣 2014-08-23 20:30
- vkJVouYI (゚∀゚)< 今天開場沒多久就擠到難以動彈的程度...根本無法好好逛攤,看到有三四個社團的隊伍擠在一起... 2014-08-23 23:02
- zhy4W8Fw (゚∀゚)< 因為北部場很差的關係這場反而不錯,而且賺的幾乎一樣多 2014-08-24 08:47
- 5TsLSeNU (゚∀゚)< 人很多但是買氣不好,收入還是有達到5位數 2014-08-24 14:43
- jNMuSdCw (゚∀゚)< 買氣不好人又超多,塞了好幾次+1,我以為只有我這麼想(本人是賣手) 2014-08-24 18:17
- lHUnRbR6 (゚∀゚)< 攤位主+1 樓上狀況也+1;明明人就塞到攤位都要翻了但賣量比過去少ORZ 2014-08-24 18:24
- sn0Mjs3. (゚∀゚)< 人潮蠻多的,但賣量比CWT第二天還差 2014-08-24 23:10
- D8foDUiU (゚∀゚)< 早上人潮很多,可是很多都是路過看看,可能看完就會往下一攤走沒有購買的意願 2014-08-25 11:42
- D8foDUiU (゚∀゚)< 續上 然後還有年齡層變低,看到有小孩伸手亂翻攤位上的商品(攤主困擾 2014-08-25 11:43
- fIxavu12 (゚∀゚)< 想問一下營收有5位數的社團有三分之一嗎? 感覺很多攤都有5位數但卻買氣不好@@ 2014-08-25 12:02
- qBiCCUOg (゚∀゚)< 台中場本來就是去賣台北場剩餘的商品的(爆)人真的很多但大多不會買,每次擺都當做去玩的 2014-08-25 12:08
- qhRODLi2 (゚∀゚)< 說買氣不好的社團一定沒去台中動漫力........................ 2014-08-25 13:42
- yXAycnPo (*´д`)< 我覺得有5位數就算不錯了啦...收入有沒有到5位數跟買氣好不好對某些社團來說不是同義啊... 2014-08-25 13:42
- u740rosk (゚∀゚)< 要擺 台中場,就要抱著只是去玩,「順便」擺攤的心態比較好…不然你不會想去第二次 2014-08-25 14:16
- 2W2HRGR6 (゚∀゚)< 有五位數真的不錯了...我連在台北CWT都才快到五位數...雖然是沒有新刊啦 2014-08-25 14:34
- eN.UcRc2 (゚д゚)< (社團)第一天人太多空氣很糟,第二天人少冷氣就涼快多了 2014-08-25 18:15
- ZJ2/UUwQ (゚∀゚)< 這邊是每次營收不到四位數但還是很開心的奈米ヾ(`・ω・´) 2014-08-25 19:59
- 7hvEjMbQ (゚∀゚)< 這裡是周邊攤 D1賣量=CWT D2 買氣的話覺得比高雄場好一點 2014-08-26 05:35
- b/4KZ87c (゚∀゚)< 不知道是不是臺北場的賣量比較差的關係(?)這次的台中高雄場賣得都比臺北好,收入有四位數 2014-08-26 14:23
- M8ixVWwI (゚∀゚)< 越看越後悔,沒去CWTT12 2014-08-26 14:58
- pPbyLxVU (゚∀゚)< 台中動漫力現在的場地真的感覺好偏僻...還不如一開始在台中市政府.雖然是在戶外.不過至少交通方便多 2014-08-27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