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無名 Fe6WbZ/g
發表於 2014-07-05 23:00:42 No.1514
想請問有相關經驗的大家,像是附圖那種掛吊飾用的底卡(背卡??)都是去哪裡&如何作的呢?
背卡、底卡、背板、底板什麼關鍵字都找了,但都沒看到相關的資訊... 還起了自己動手打洞的念頭...(但弧線也不可能割這麼好看),忍不住還是上來詢問了
(其實我也很懷疑這東西正確名稱到底是?)
非常感謝!(ノД`)
背卡、底卡、背板、底板什麼關鍵字都找了,但都沒看到相關的資訊... 還起了自己動手打洞的念頭...(但弧線也不可能割這麼好看),忍不住還是上來詢問了
(其實我也很懷疑這東西正確名稱到底是?)
非常感謝!(ノД`)
- KAil6VLs (゚∀゚)< 可以名片拼兩模,問印刷廠有沒有那個形狀的刀模,如果沒有就自己開一個,正確價格沒辦法估算,要自己去問廠商 2014-07-05 23:15
- CxQ82XcA (゚∀゚)< 就是一般背卡紙,用【吊牌打洞機】去打洞這樣 2014-07-05 23:39
- 2uMgC0/I (゚∀゚)< 謝謝!會先去問問廠商的! 對了想問的是掛吊飾個那個弧形,不是最上面那個><(怕有人誤會) 2014-07-06 00:28
- 6KJbVl66 (゚∀゚)< 天啊我做夢上來PO文嗎!!!!! 我最近也想問有沒有那個弧形的打洞機……不一定長這樣可以掛吊飾就行 2014-07-06 18:16
- 2uMgC0/I (゚∀゚)< 今天在MUJI看到圓角切割器...驚一看旁邊居然還有打洞器!!!(後來發現是釘書機)當下沖昏頭還以為這可行差點高價敗下,根本想底卡想瘋了 2014-07-06 19:33
- NZzUiQ1Y (゚∀゚)< 個人是直接用紙膠帶把吊飾繩子黏在背卡上.... 2014-07-06 21:52
- LALpWbpE (゚∀゚)< 跟雕刻刀的弧形還挺像的 2014-07-06 23:48
- /U2qweFg (゚∀゚)< 皮革工具有一種半圓斬,不過口徑不知有沒有這麼小的 2014-07-07 13:13
- pvPdyJ0Y (゚∀゚)< 搜尋了一下半圓斬好像有5mm跟1cm的,只是好奇紙會不會比較難穿孔? 2014-07-07 14:28
- hwupQuLY (゚∀゚)< 可惜指甲剪的弧度不夠.不然用指甲剪就可以了XD 2014-07-07 17:05
- /U2qweFg (゚∀゚)< 皮革比紙厚多了,應該不會太難 2014-07-07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