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pZAIhG8.
發表於 2014-07-08 23:37:27 No.1522
這邊滯銷了好多的徽章跟吊飾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 PxTYjxRk (゚∀゚)< 不管怎麼賣不掉就....回收吧!或是送朋友~ 2014-07-08 23:46
- P.i0HyAQ (゚∀゚)< 賣了三到五場都還有剩的話會選擇回收 2014-07-08 23:54
- v37qUtcE (゚∀゚)< 果斷丟了 2014-07-08 23:56
- phEJRX8Y (゚∀゚)< 能送的親友都送了還送不完的話,若有要繼續參場就把他放無料給有緣人吧... 2014-07-09 00:08
- Zyh27i6c (゚∀゚)< 看過有人收集起來做驚喜包 2014-07-09 00:23
- SkzsNkXE (゚∀゚)< 不建議光明正大當無料自由索取之類的.....不然一開始花錢買的人會心裡不舒服XD 2014-07-09 00:25
- NqXeyQGk (゚∀゚)< 會贈送orz 2014-07-09 03:14
- MUJchhSc (゚∀゚)< 送親友或親戚,再送不完就回收 2014-07-09 08:40
- AyjQXHb2 (゚∀゚)< 送圈外朋友或親戚,或者回收(默 2014-07-09 11:20
- ccJCXexM (゚∀゚)< 不要把商品當無料送+1,你要怎麼跟之前花錢的人作交代 2014-07-09 11:39
- uRXLy0Ws (゚∀゚)< 朋友的作法是送給鄰攤的當作公關物(不過他當初在做的時候就已經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心態了) 2014-07-09 13:36
- ALgmwq8M (゚∀゚)< 送朋友或鄰攤、同好社團當公關品+1,不要直接放在攤位上當無料 2014-07-09 13:41
- 972.OmDk (゚∀゚)< (原PO) 謝謝大家的建議>< 不過送人也送的差不多了因為我的量是以百為單位的www 只好...讓他們去了TT 2014-07-09 13:53
- byW9Sqsg (゚∀゚)< 原PO節哀....你也做太多了(拍拍) 之前也有過廠商搞錯多了好幾百個,結果就是放著慢慢賣+送人...龜速消化中 2014-07-09 15:11
- aaU.dgQc (゚∀゚)< 曾經周邊印500個,結果印刷廠給了1000個,慢慢賣了好幾年才全部賣完 2014-07-09 19:17
- .81kg/oc (゚∀゚)< 抽獎送粉絲應該也不錯 2014-07-10 03:38
- paMY7c2I (゚∀゚)< (原PO)我想粉絲應該.........不會想要XDDDD 也沒什麼粉絲 2014-07-10 04:05
- eJJnLucA (゚∀゚)< 搭本子一起給,也不用多做解釋 2014-07-10 21:00
- hb0BdlJc (゚∀゚)< 我都慢慢賣,過好幾年都沒賣完就用送的,太黑歷史就丟掉(´ > _< `) 2014-07-11 12:51
- HUiuHcv. (゚∀゚)< 樓上被給成1000個還賣完算是幸運啊XD 2014-07-11 14:41
- hjrR0LrY (゚∀゚)< 我看過作者用成集點送的東西,摸彩模式 2014-07-11 22:43
- UjqoX/wI (゚∀゚)< 如果圖樣OK的話 也許在節日(兒童節/聖誕節等等)時寄給育幼院之類的機構當小禮物可能也不錯? 2014-07-12 14:10
- xEjSaoMw (゚∀゚)< (原PO) 大家的處理方式都很實用有趣!!!真的十分感謝!!!!!其實徽章主題是巨人 不過現在退潮到讓我覺得好像當初根本沒紅過一樣XDDD 2014-07-12 18:25
- Jqe/6gag (゚∀゚)< 巨人應該還好吧而且往後動畫後續跟進一定回燒,只會大不會小 2014-07-12 23:53
- n9b5Aw96 (゚∀゚)< 巨人應該還沒退燒到那麼嚴重吧?身邊的進擊圈親友也都還繼續在創作 2014-07-13 00:22
- 79dxpdYg (゚∀゚)< 巨人還好+1,姑且不論有沒有退燒、起碼他紅過OTZ從來沒紅過的作品才是整個痛(? 2014-07-13 01:12
- jswqdcQI (゚∀゚)< 巨人還好吧!而且現在電視也開始有在播 2014-07-13 09:12
- Qghgh.Is (゚∀゚)< 出巨人的太多BJ4 2014-07-13 11:18
- dVLNhP7E (゚∀゚)< 我會留著,以後送親友方便,指圈外的一般親友,其實會對你做的產品好奇 2014-08-06 00:28
- ibMpIt36 (゚∀゚)< 親戚的小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2014-08-06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