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無名 AN5S8.P6
發表於 2014-07-04 17:14:37 No.1511
想問問看各位繪手們 如果是用筆電的 都是用哪種筆電呢?
最近在考慮買筆電 想徵求一下各位的筆電機種
最近在考慮買筆電 想徵求一下各位的筆電機種
- 5doBRhCE (゚∀゚)< 勸買桌電 2014-07-04 17:17
- fPRErLPg (゚∀゚)< 桌電+1 2014-07-04 17:33
- /giKnzCI (゚∀゚)< 先看你的需求到哪裡吧 2014-07-04 18:05
- aJ.e1Wik (゚∀゚)< Mac pro 2014-07-04 18:12
- uuZHCRmY (゚∀゚)< 你的畫畫習慣是?自己當初進燦坤直接問可以跑PS、CS的電腦,操作很順暢,基本上開600DPI都不太累格。(PS某些筆刷開大一點會卡) 2014-07-04 19:09
- VMmBor6o (゚∀゚)< 桌電比較好,不管做啥都比較穩定啊 2014-07-04 19:33
- WlNHYCpE (゚∀゚)< 也有專門在用筆電畫圖的人在...基本上哪種沒差要看容量顯卡還有配備... 2014-07-04 19:53
- U09OtIho (゚∀゚)< 現在筆電很OK了 不必堅持桌電....... 這邊就是用筆電畫圖的 2014-07-04 21:27
- 1oLdVSe6 (゚∀゚)< 用筆電就好,如果你沒有3D繪圖的需要,用不著買多高檔的,只要能夠跑600dpi的檔案就好 2014-07-04 22:10
- 1oLdVSe6 (゚∀゚)< 在說現在筆電規格好的很多,如果你買了桌電,最怕的還是斷電,除非你願意多掏錢買個不斷電系統 2014-07-04 22:12
- zVyM2ySs (゚∀゚)< 這邊是用蘋果的mac小白筆電,幾乎是沒有色差,缺點是容量偏小建議買外接硬碟 2014-07-04 22:17
- 3OVhO.EQ (゚∀゚)< Macbook pro 2014-07-04 23:12
- QMW/FVKw (゚∀゚)< 因為以前有需要所以買了MACBOOK PRO,用習慣之後真的很方便,但如果要用SAI之類的程式就需要灌WINDOWS(雙系統)才能用了 2014-07-04 23:17
- K2BQhI3w (゚∀゚)< 筆電蠻方便的,帶去有冷氣的地方畫圖 2014-07-04 23:18
- X62YTwrk (゚∀゚)< 直接買平板 Wacom Cintiq Companion 如何? 2014-07-05 01:13
- RUrAZ9f6 (゚∀゚)< 我是用桌電朋友用筆電,基本上畫圖來說除了屏幕大小感覺都沒什麼大分別(友人筆電15吋左右我桌電22吋)主要是個人覺得桌電比較有安心感+大屏幕而已… 2014-07-05 11:43
- wVVdcc.w (゚∀゚)< 筆電的色差不是很驚人嗎(望自己的 2014-07-05 12:33
- 4/itnDdM (゚∀゚)< 其實除了蘋果以外用WINDOWS系統的都一定會有色差 (http://appleuser.com/2013/06/05/mac-windows-color/) 可參考這篇 2014-07-05 12:39
- Gc..mRnU (゚∀゚)< 如果只是2D繪圖,筆電跟桌電最主要差在空間跟機動性,剩下的靠配備跟校正就沒問題了,如果之後有需要做到3D繪圖或動畫,和喜歡玩遊戲亂抓程式之類的,就還是桌電保險 2014-07-05 14:21
- nqpZRNWw (゚∀゚)< 其實有支援MAC的SAI唷 2014-07-06 13:50
- vuYTF6j6 (゚∀゚)< SAI官網還沒有出MAC版的SAI,網路流轉的版本還是會有風險,不建議使用就是了 2014-07-06 16:44
- .y6bjAi6 (゚∀゚)< 先推Gc..mRnU 2014-07-06 22:14
- .y6bjAi6 (゚∀゚)< 我最近剛好有用筆電趕稿(爆)這台是內顯,CPU i3,RAM好像8G,使用軟體comic studio,跑起來沒問題就是螢幕小(13吋 2014-07-06 22:16
- .y6bjAi6 (゚∀゚)< 其實與其說型號,看配備可能會比較準。我的顯示卡與螢幕大小其實不適合畫圖,處理速度倒是OK。這樣畫黑白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只是要花點時間適應小螢幕。 2014-07-06 22:19
- .y6bjAi6 (゚∀゚)< 順便一提我是桌電壞了才會用筆電趕稿,誠心建議還是以桌電為主。 2014-07-06 22:20
- 2kzUHvGE (゚∀゚)< 在宿舍用筆電趕稿的時候遇到停電,看到同寢用桌電的室友同時崩潰之後就決定以後都要用筆電畫圖了(題外現在筆電的螢幕是15吋的 2014-07-07 16:50
- x6K8n08Y (゚∀゚)< 東芝dynabook KIRA L93 還未上市,不過還滿有興趣的 2014-07-10 11:34
- x6K8n08Y (゚∀゚)< http://dynabook.com/pc/kira/l/creator/index_j.htm 2014-07-10 11:34
- x6K8n08Y (゚∀゚)< 現有的筆電就儘量選螢幕尺寸大的 2014-07-10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