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無名 UPLaGH0g
發表於 2014-06-18 23:16:46 No.1412
有點好奇要如何大家要如何才會願意按下噗浪追蹤?
是被作品打到一次就會追蹤?
還是從轉噗看到很多次同一個人的作品都很喜歡才會按下追蹤?
我自己是要看很多次而且通常會回應幾次才會追蹤......
也很好奇退粉的部分...
會因為發的噗或創作噗太少,或發的廢噗太多退追嗎?
自己曾經追過超少發噗的人然後等她下次發噗的時候想不起來他是誰就退追了.....
如果不適合這版會自刪><
是被作品打到一次就會追蹤?
還是從轉噗看到很多次同一個人的作品都很喜歡才會按下追蹤?
我自己是要看很多次而且通常會回應幾次才會追蹤......
也很好奇退粉的部分...
會因為發的噗或創作噗太少,或發的廢噗太多退追嗎?
自己曾經追過超少發噗的人然後等她下次發噗的時候想不起來他是誰就退追了.....
如果不適合這版會自刪><
- kH03X3jI (´_ゝ`)< 通常就是作品優秀或有梗吧 不然就是自己認為可以有交流才會去追蹤....不過你想知道這個幹嘛啊? 2014-06-18 23:23
- P3dFdaS. (゚∀゚)< 也是會觀察一陣子才追/會退追通常是因為發現對方人品墮落(?) 2014-06-18 23:23
- u6IawMyE (゚∀゚)< 就算是喜歡的作者,追蹤前也會先看看河道,要是非創作噗很多還需要考慮一下電波合不合的問題,合了才會追蹤 2014-06-18 23:28
- nL/OWdcg (゚∀゚)< 我是以下三點同時具備就會追:1.喜歡的東西一樣2.←相關發噗次數3.看他發言沒有我的雷。退粉的話,只要喜歡的東西的相關噗頻率變很少我就會退了。 2014-06-18 23:31
- bPrf4osg (゚∀゚)< 會刷一下河道,覺得主題對上或是畫風喜歡就想追蹤,或是想交流看看之類的XD/退追的話情況很少,除非真的被言論大雷或是被創作雷到之類的OTZ 2014-06-18 23:35
- KefrksWI (゚∀゚)< 其實大家會追蹤都是差不多的吧?看內容會不會想追..原po自己呢?會因為對方發的創作噗太少,或發的廢噗太多退追嗎? 2014-06-18 23:37
- IgwqnsX. (゚∀゚)< (原)kH03X3jI 純粹好奇><感覺每個人都不太一樣所以想問問看 感覺自己是很少會按別人追蹤的類型....... 2014-06-19 00:17
- IgwqnsX. (゚∀゚)< KefrksWI>我是不會........廢噗都是聊天噗的話不會退追反而會很開心的聊天,但好像不少人會因為這樣退追?我自己退追通常是對方太久沒發噗會忘記當初為何追蹤ry 2014-06-19 00:19
- arltZIHI (゚∀゚)< 不介意廢噗很多,就算不適創作者只要噗有趣就會追,除非都是那種怨東怨西或沒事婊人表作品的才會砍 2014-06-19 02:47
- j1kNPsH. (゚∀゚)< 我也是遟遟按不下追蹤的類型,但是會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當網誌在逛 2014-06-19 09:19
- j1kNPsH. (゚∀゚)< (接上)因為一但按了追蹤就不敢退掉,尤其是退了那種特別在意粉絲數的作者...但是也遇過同一個人反覆退加XD不懂到底想幹嘛 2014-06-19 09:22
- IQNNIORM (゚∀゚)< 這邊更新慢,被人按追蹤總會很害怕。想說...又沒甚麼好追的。 2014-06-19 11:28
- SEWddQto (゚∀゚)< 這種問題PLURK板不就出現過好幾次了怎麼不自己去翻啊 2014-06-19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