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無名 oWjuTCpc
發表於 2014-02-13 22:54:10 No.780
雖然想說這大概也是月經文
但最近很困擾還是上來問問Orz
情況就是遇到才剛加粉絲就熱絡跟你裝熟的粉絲
像是一開口就要討抱抱或是「我也要~(擠」這樣的發言
以上狀況不只一位,但是位於不同平台上這樣(艸)
看到這樣的發言各位會選擇回覆或是放置play?
我本身基於禮貌還是會打哈哈地回但心裡十分不舒服…Orz
然後剛結束的場次其中一位在場前就一直嚷著要認親
要認親是沒什麼,但到攤上就突然要求合照害我很不知所措(艸)
雖然跟對方表示不方便但一直被要求最後還是…Orz
跟這位粉絲其實才認識沒幾天,但對方好像覺得已經跟我很熟了…
想請問遇到這樣的情況大家會怎麼處理呢QQ
不好意思來這裡打擾大家…
一直在反省自己不容易拒絕人的個性
遇上這樣的粉絲真的很不會處理(艸)
還請有經驗的同好能提供一些意見了不好意思…
但最近很困擾還是上來問問Orz
情況就是遇到才剛加粉絲就熱絡跟你裝熟的粉絲
像是一開口就要討抱抱或是「我也要~(擠」這樣的發言
以上狀況不只一位,但是位於不同平台上這樣(艸)
看到這樣的發言各位會選擇回覆或是放置play?
我本身基於禮貌還是會打哈哈地回但心裡十分不舒服…Orz
然後剛結束的場次其中一位在場前就一直嚷著要認親
要認親是沒什麼,但到攤上就突然要求合照害我很不知所措(艸)
雖然跟對方表示不方便但一直被要求最後還是…Orz
跟這位粉絲其實才認識沒幾天,但對方好像覺得已經跟我很熟了…
想請問遇到這樣的情況大家會怎麼處理呢QQ
不好意思來這裡打擾大家…
一直在反省自己不容易拒絕人的個性
遇上這樣的粉絲真的很不會處理(艸)
還請有經驗的同好能提供一些意見了不好意思…
- f6YUyAC2 (゚∀゚)< 很簡單 就冷處理就好了 通常會直接申明雷點 那種會裝熟的1.想攀大大 2.真的不會看空氣 2014-02-13 22:57
- xCb0Fy8U (゚∀゚)< 我個人也有碰過這種很熱情的粉絲...Orz 個人經驗是對岸好像還滿多會有這種情形...就非常熱情想跟你好那樣真的讓我很難招架...(艸 2014-02-13 23:36
- lJUWMUfI (゚∀゚)< 跳過他不要回 2014-02-14 00:15
- Op1tVXH2 (゚∀゚)< 個人是覺得直接冷處理不太好,若遇上一不爽就到處抹黑的粉是很可怕的,我覺得先公開聲明你在意的點,並且會如何處置(EX冷處理),到時對方再犯再冷處理也比較有話可說... 2014-02-14 00:43
- Op1tVXH2 (゚∀゚)< (接續)而且還能同時防止其他粉絲XD,另外建議把聲明的文貼在個人檔案上,這樣就不怕被人說"我沒看到"... 2014-02-14 00:47
- lfWN01E. (゚∀゚)< 過度裝熟其實跟跟蹤狂沒兩樣,最後只會感到恐懼而已...又真的對方不懂人話,那真的什麼招式都無效了 2014-02-14 07:54
- xTcdaP06 (゚∀゚)< 不過大家還是都會禮貌性的裝回去吧,只是覺得每場都這樣有點累 2014-02-14 11:47
- gIiSLwWc (゚∀゚)< 對岸似乎比較多這種人……?一直求圖求文或說話過於熱絡之類的,有時候真的會不知所措…… 2014-02-14 19:13
- gIiSLwWc (゚∀゚)< 不過另一方面,身為讀者有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抓跟作者得距離……很擔心一不小心就被討厭了。 2014-02-14 19:14
- gIiSLwWc (゚∀゚)< 抱歉……上面打的太急似乎出現不少錯字ORZ 2014-02-14 19:15
- 0ieaeK3U (゚∀゚)< 題外話一下,發了雷點公告之後就不要來靠腰說粉絲怎都不回我噗了,大家怕雷到你當然就ㄏㄏ 2014-02-14 19:33
- 0ieaeK3U (゚∀゚)< 原PO自己抉擇一下吧,說實話,真正白目的那群不會去看你公告,你公告只會嚇跑一些比較纖細敏感的孩子。 2014-02-14 19:35
- rz.5hq0U (゚∀゚)< 在河道看過這個 假裝轉貼看看? http://i.imgur.com/NeLm58B.png 2014-02-14 23:12
- rz.5hq0U (゚∀゚)< 然後語氣和緩的說一些自己的看法(不要太嚴肅這樣 2014-02-14 23:13
- 8wETwlBg (゚∀゚)< http://i.imgur.com/zQMCUWX.jpg 之前看的中肯圖 2014-02-1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