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p8QaiNM6
發表於 2014-02-19 22:25:04 No.811
大家還記得第一次擺攤發生的事情或當下/前夕的心情嗎?
有點想聽大家講講古,回味當年一下(?
- z/nGr2Fw 。・゚・(つд`゚)・゚・< .....別提了,第一次擺攤就被攤主放鴿子 2014-02-19 23:03
- EgAD2puw (;´д`)< 第一次擺攤因為攤位人數太多所以一般入場,之後聚餐到一半突然人都跑光了,是個微妙的初體驗 2014-02-19 23:09
- B2ZiLXAs (゚∀゚)< 第一次擺攤印了一百本一本都賣不出去 2014-02-19 23:16
- B2ZiLXAs (゚∀゚)< (接上)不過那是有點玩票性質實際去幫朋友顧攤的寄攤.... 挺難忘的 2014-02-19 23:18
- lhG48uHo (*´∀`)< 第一次擺攤很成功(大概四年前),那本小說成為我生涯的代表作,過好幾年都有人寫MAIL來問我還有沒有得買 2014-02-19 23:29
- bLnhkPug (゚∀゚)< 興奮也很緊張怕自己甚麼東西沒帶到,後來本子順利在1點前完售,但小精靈也是第一次結果領預訂的特典給很混亂,後來還特地寄給讀者 2014-02-19 23:33
- /WCgdpeo (゚∀゚)< 第一次印50本只賣出一本 2014-02-19 23:37
- Nbfh1TmI (゚∀゚)< 第一次擺攤是FF出算是懷舊的CP本(正常向)印了30本途中外出了一下在看台上緊張看著攤位上狀況 2014-02-19 23:46
- YKf1vdBE (゚∀゚)< 其實都忘光了,我只記得當時有一位男生COS美少女戰士角色造成轟動(?) 2014-02-19 23:48
- C6O.6lfs (゚∀゚)< 第一次擺攤就遇上日本有名作者~簽名並握手~當天整個人都不好了 2014-02-19 23:58
- KF7Zl9O6 ヽ(●´∀`●)ノ< 第一次擺攤印太多賣不完~合本的朋友不久後也拆夥了...也是十年前的事了真哀傷 2014-02-20 00:02
- jhoHW6bE (゚∀゚)< 第一次擺攤只賣出一本還兩本,那時也沒認識的其他攤主或交情好到會來探望的親友,又是小場,冷到提早收攤走人(不過主要是冷氣太冷) 2014-02-20 00:13
- 6QvlTMA. (〃∀〃)< 第一次擺攤 久到忘記是在民眾活動中心還是熊寶寶那次 2014-02-20 00:27
- l1p5oP4E (゚∀゚)< 第一次擺攤在師大,不是分部是本部~ 2014-02-20 00:57
- UoBbjQYQ (゚∀゚)< 第一次擺攤印了兩三千元結果只賣出一百多元www超懷念www 2014-02-20 01:06
- fxZpGUUQ (゚∀゚)< 第一次擺攤是賣社刊...印象中好像沒賣出去,反而是小報賣光了XD 2014-02-20 01:13
- plwvj8ZI (゚∀゚)< 因為沒經驗,當天到攤位上才發現書封面完全印壞,更可怕的是影印店老闆還得意洋洋免費多印了好幾本送我給,拜託原本那些都怕賣不掉啦wwww 2014-02-20 03:09
- BVMfTTEA (((゚д゚)))< 以為推文一樓是自己夢遊上來發文。而且攤主在那之後就失聯了(不過往好處想想似乎賺到了兩天攤位) 2014-02-20 04:16
- 7zMdFwSc (゚∀゚)< 第一次擺攤印了快兩百本只賣給親友跟親友的親友.....簡直成為一輩子的噩夢 2014-02-20 04:37
- 2LWn8uQw (゚∀゚)< 第一次連報名攤位都懵懵懂懂…還要友人幫忙報… 2014-02-20 12:16
- 2jYdSUq. (゚∀゚)< 第一次擺攤是8年前,印了70本最後賣20本剩下全部回收箱XDDDD到去年才再度回來擺攤(??? 2014-02-20 15:14
- O4GENxug (゚∀゚)< 第一次印30本賣5本...不過看樓上朋友突然有點知足了? 2014-02-20 18:17
- k9SdF0JI (゚∀゚)< 印150本小說本結果才賣八十幾本......想想還是太高估自己(掩面 2014-02-20 18:30
- R3kWSnqc (゚∀゚)< 第一次只敢印50本(小說本),大概三~四場左右完售吧,還沒有打什麼宣傳… 2014-02-20 19:30
- 5uwupysA ヽ(●´∀`●)ノ< 第一次印了50本卻一本都賣不出去,被隔壁的大手安慰從此變成了好朋友<爆笑 2014-02-20 19:48
- GXd/VEE6 (゚∀゚)< 印50本第一天1點左右就完售了,整個受寵若驚wwwww 2014-02-20 21:12
- CpkJg.oI (゚∀゚)< 第一次出本就印了60本然後賣掉一本.....但是同攤的朋友完售了(痛1 2014-02-20 21:57
- 0djMyqyw (;´д`)< 第一次擺攤帶了兩大個行李箱的周邊 結果只賣20幾個出去 2014-02-20 23:18
- PEVjwdhw ・゚(ノд`゚)< 第一次印50本就很多了啊啊~(印更少結果賣不掉 2014-02-20 23:56
- PEVjwdhw ・゚(ノд`゚)< 不過往上面看好像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太高估自己啊啊(抱緊 2014-02-20 23:58
- lZ3sjxyY (;´д`)< 印太多賣不掉才是最見證歷史時代的代表Or2 (欸) 2014-02-21 02:16
- fi9pTFEE (゚∀゚)< 第一次擺攤 印了三百本 謝哥都叫我不要做傻事 結果活動第二天完售了XD 2014-02-21 09:45
- zKxbAt8s (゚∀゚)< 第一次印50本,封面整個大爆炸,還好最後一刻前完售了 2014-02-21 18:17
- Ov4iCx0c (゚∀゚)< fi9pTFEE 已羨慕 2014-02-21 21:39
- bHyDDPwo ・゚(ノд`゚)< 第一次擺攤印了50本......只賣出了一本......現在那些本被我送回收去了,只留一本做紀念wwwwww 2014-02-22 00:58
- BLvjSvmQ (゚∀゚)< 第一次擺攤印50~60本吧 其實自己也不敢印太多 大約是預定+10本場販這樣 最後還剩3.4本放在家裡想說要不要丟掉XD" (因為沒有連續報攤的習慣所以只估1場的量) 2014-02-22 11:22
- Fl8eqIxQ 。・゚・(つд`゚)・゚・< 第一次擺攤印了50本下午3點完售超感動...第二天還有不少人問庫存嗚嗚好開心 2014-02-22 20:35
- MPqjVvK2 (;´д`)< 第一次出本印了200本,首販時很多人以為本子完售了所以沒有買,還剩下80本左右,現在本子主題已退熱潮,剩下的本其實有點想拿去回收 2014-02-2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