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無名 iLm.n/eU
發表於 2014-01-20 12:38:28 No.574
記得迪士尼是禁止二創的
可是最近出現了很多的迪士尼本或是週邊
這邊是個第一次出本的小手
想請問出迪士尼本的情況是…?
可是最近出現了很多的迪士尼本或是週邊
這邊是個第一次出本的小手
想請問出迪士尼本的情況是…?
- bRy8Lk3w (゚∀゚)< 盡可能低調吧 2014-01-20 13:17
- XXv7SqV6 (゚∀゚)< 查了一下迪士尼關於二創,似乎http://www.ptt.cc/bbs/C_Chat/M.1357242800.A.1C5.html 2014-01-20 13:27
- bXQxciok (゚∀゚)< 樓上貼的網站信息我也有看過,迪士尼根本沒有禁二創啊,所以請放心二創吧 2014-01-20 13:51
- XXv7SqV6 (゚∀゚)< 那我就放心了 因為這次正是出冰塊本QQ 2014-01-20 14:16
- XXv7SqV6 (゚∀゚)< 不過還是低調的好 說不準官方會怎樣 2014-01-20 14:16
- bXQxciok (゚∀゚)< 這邊也是打算出冰塊XD(握手) 2014-01-20 14:26
- bXQxciok (゚∀゚)< 噗浪上最高調的迪士尼二創畫者都沒事了,到底要低調什麼 2014-01-20 14:32
- wlziHCLg (☉д⊙)< 今天才知道原來根本沒禁!!! 2014-01-20 17:06
- 0lYlHVhU (゚∀゚)< 這裡是樓主><謝謝各位的解答 可以安心出了! 2014-01-20 19:06
- DMz3mCBw (゚∀゚)< 有點想知道有哪些作品是有標明禁止二創的啊? 2014-01-21 02:37
- PKt1Li5A (゚∀゚)< 嬤酒諾以椰 2014-01-21 10:52
- juZ86isk (゚∀゚)< KH? 2014-01-22 16:04
- OFb44dtw (゚∀゚)< 任家的都有禁,迪家的除了低調之外就是不要有R18吧 2014-01-25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