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同人避難備份版

純討論,

無名 g.B4bIDo

發表於 2013-12-04 08:43:39 No.190

純討論,
最近在觀察各場新刊的印調,
不論是轉噗數回應是跟點閱數,
感覺12月場各方面人氣似乎比寒暑假場低些(畢竟學生有沒有放假有差),
想問問各位的經驗一年三大場的CWT中,
銷量來說12月大約會比寒暑假降幾成呢???
  • obT1ukXU (゚∀゚)< 其實很難說耶,去年12月場的買氣就不錯,比起寒暑假一堆人,去年不少人能夠好好逛攤,大手以外的攤位能見度變高了 2013-12-04 10:27
  • 7ZOxdMYs (゚∀゚)< 覺得難說+1,像我的話依然是寒暑場買氣比較好,畢竟人數比較多,看到自己攤位的人就多~ 2013-12-04 16:38
  • W5flzZks (゚∀゚)< 印調方面大約掉了2~3成,學生沒有放假棄本的數量也多個2倍 2013-12-05 21:33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CD月曆

想請教版上各位,附圖的兩種CD盒月曆排版大家比較騙好哪種? 順帶想掉查下有沒有人很介意...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