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無名 ZhFUXZYX
發表於 2015-10-19 00:47:09
由於聽聞各種簽名版的簽繪被轉賣之悲劇
場次上似乎有繪者會收費了
大家覺得繪者要求多少錢算合理呢??
(問過1000一張的)
無名 ZhFUXZYX
發表於 2015-10-19 00:47:09
由於聽聞各種簽名版的簽繪被轉賣之悲劇
場次上似乎有繪者會收費了
大家覺得繪者要求多少錢算合理呢??
(問過1000一張的)
關鍵字如標題.......就是那種、常出現在同人週邊的塑膠手機吊飾... 同人相關店家幾乎都找...
現在才分好48頁的漫畫分鏡有沒有望完成!!!!!!?!?! 計畫是每天4頁跟他拼了...QAQ
https://www.youtube.com/user/dppsng/live 鄭大俠出席了XDDDDDDDDD
求個灣灣妹子做長期代理,各種買本子啥的.. 有人嗎? 可以幫忙各種網上拍的
無名 zK.YWzUJ
發表於 2015-10-19 15:59:05
怕被轉賣,要嘛都不要幫人簽繪,收錢不管高低...我個人都覺得收費簽繪是在懷疑愛妳的讀者.....
無名 PoiouPye
發表於 2015-10-20 13:39:16
就是因為壞人太多(?)才這樣吧⋯⋯
我自己現在給簽名版簽繪也都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收費,
繪者通常是歐會好心的說不用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