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無名 W300sj/2
發表於 2016-05-03 14:00:34 No.5673
不知道這邊能不能問這個問題
請問一下大家(日文)二手同人誌、漫畫、商品之類的東西都怎麼處理比較快速?
放露天賣放了很久都沒有動靜
主要現在是想清掉日文二手同人誌以及商業漫畫期刊
想要整理一下書櫃書快爆滿了
如果像是想要在駿河屋、明輝堂之類的這種日本店家寄賣的話有可能嗎?
海外人士是否沒有辦法在上面處理商品呢
請問一下大家(日文)二手同人誌、漫畫、商品之類的東西都怎麼處理比較快速?
放露天賣放了很久都沒有動靜
主要現在是想清掉日文二手同人誌以及商業漫畫期刊
想要整理一下書櫃書快爆滿了
如果像是想要在駿河屋、明輝堂之類的這種日本店家寄賣的話有可能嗎?
海外人士是否沒有辦法在上面處理商品呢
- Hd5q3BUo (゚∀゚)< 如果你只是想清掉,價格沒有太貴用噗浪清應該也是蠻方便的,露天的話就要看有沒有人會去搜尋了 2016-05-03 14:05
- GQQy1e9g (゚∀゚)< 有朋友是去日本玩的時候都會帶二手日文本直接去店裡賣,所以應該是可行的? 2016-05-03 15:16
- G9W2JO0E (゚∀゚)< 自己開拍賣 / 噗浪吧,覺得一本本弄太麻煩就同類+同CP放一起做福袋 有興趣的人出郵資用送的或半買半送 都可以 2016-05-03 19:42
- G9W2JO0E (゚∀゚)< 拿去日本賣二手 因為它們對書況要求很嚴格 要先有店員會一本本傷み傷み傷み傷み 即使外觀看起來還好(或者你自己開拍賣還賣得出去)的本 他們也不收 會說要直接銷毀的心理準備 2016-05-03 19:46
- G9W2JO0E (゚∀゚)< 也不建議行李塞一堆拿去賣啦 搞不好拿一大箱過去還不到(略)元 (除非是非常稀有店家會高價收的神本之類....) 2016-05-03 19:48
- WyWJydjs (゚∀゚)< 日本店家通常是用一本10~50元的日幣跟你買一本同人本,那你在台灣三本賣100元台幣都比帶去日本還賺XDD 一點點建議 2016-05-03 20:28
- 0toF/QbY (゚∀゚)< 對不起想借問上賣過日文二手同人的大家,在日本賣東西不是要準備很麻煩的身分證明文件嗎?我朋友曾去大黑屋賣模型被拒收(因為他沒有居留證) 還是說賣同人誌的要求沒這麼多呢? 2016-05-04 11:29
- y7m029hY (゚∀゚)< 日文的話用噗浪賣應該還OK,如果只是想清出空間不計價錢,之前有朋友作法是直接送,讓想要的人郵資包裝費自付這樣 2016-05-04 20:12
- tGQbHaMc (゚∀゚)< 年初在甚麼書都收的普通舊書店賣過商業輕小說,那時是拿護照就好 2016-05-05 19:22
- .yrfsmAw (゚∀゚)< 回0toF/QbY。個人只有在明輝賣過,明輝記得好像只有要妳填個地址的樣子,沒很刁難。 2016-05-05 20:28
- .yrfsmAw (゚∀゚)< 不過就像上面其他人說的,日本店家收購價都超低,特地帶過去賣並不划算 2016-05-05 20:29
- SM50fL/o (゚∀゚)< 除了對書況要求嚴格之外,要注意的是有些已經退燒(=很難賣掉)的作品店家會拒收...要有心理準備 2016-05-06 01:10
- kDbgyvMM (゚∀゚)< 賤賣1緣起標會有人買吧,不然資源回收也有錢阿,沒錢就當作善事也好 2016-05-06 02:58
- ldoXJHq6 (゚∀゚)< (原PO)感謝各位回應QQ 2016-05-08 22:11
- Z8HhUisE (゚∀゚)< 周邊像是Obooks的話需要出示有日本地址的證件才讓賣 2016-05-09 17:44
- 2WONe/lE (゚∀゚)< 噗浪直接送人 2016-05-1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