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無名 p0VSCHuc
發表於 2016-07-07 20:08:30 No.5860
獨自悶著修羅久了這各種否定內心聲不斷冒出Q_Q
這麼努力畫又是為了什麼啦
反正也沒多少人在意
畫風就是過時啦也不討喜
劇情到底好不好自己都看膩了沒問題嗎
上次那個XXX說我畫的不好,現在越看越不滿意...
不知不覺開始有自爛傾向了
各位如何度過場前低潮症?
這麼努力畫又是為了什麼啦
反正也沒多少人在意
畫風就是過時啦也不討喜
劇情到底好不好自己都看膩了沒問題嗎
上次那個XXX說我畫的不好,現在越看越不滿意...
不知不覺開始有自爛傾向了
各位如何度過場前低潮症?
- TOeQA9kA (゚∀゚)< 關掉網路,出去走走(請不要這兩天出去走,有颱風)放鬆一下 2016-07-07 20:14
- l/QDLMzM (゚∀゚)< 不滿意就先暫停吧~ 不然去看一下ONE的漫畫(?),欣賞一下人家又狂又立志(?)的畫風...你會豁然開朗 2016-07-07 20:21
- Ze412MHY (゚∀゚)< 去看大師的作品看到爽 然後看一些教學,會湧現出我也想畫的力量ㄛ(? 2016-07-07 20:22
- qRcu2dM6 (゚∀゚)< 放下你的筆、去聽你喜歡的音樂、做畫圖以外的事情。 我是常常有這種想法,很乾脆去睡一覺醒了就沒事了XD 2016-07-07 20:45
- fuo1BjSc (゚∀゚)< 畫畫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有的時候不要把推廣/出本看這麼重會比較好(過來人ㄤ 2016-07-11 15:13
- fuo1BjSc (゚∀゚)< 接上)我覺得要先肯定自己才能創造出好作品,畫風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發展出自己的風格比較重要 2016-07-11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