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中心功能討論板

長兄翁寄攤/合攤

可喵

發表於 2016-08-23 14:06:34

有喜歡阿松同好需要寄攤嗎?

這裡有報名長兄only.可以提供寄攤><

會收 賣的數量總額2成

如果是寄賣本子量少可以.量多(>50)可能無法幫忙代賣

詳細請詳談

(主要徵寄攤)

-

合攤部分(費用各出一半即可)

因為合攤可能會有很多情況

像是另一方想稍微逛場之類的

所以可能需要詳談協調時間

避免有一方幫忙代賣而另外一個完全消失的狀況

此文章最後更新於 2016-08-23 14:07:03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個人網站

最近想弄個個人網站,不過近幾年相關平台變得相當多樣, 所以想請教大家的使用心得或是推...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