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中心功能討論板

筆壓問題 QAQ

筆壓問題 BBXE/pBf

發表於 2016-10-27 23:41:38

windows ink的筆壓沒問題 但是PS SAI就沒筆壓了?是windows ink的問題嗎?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胸章印廠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問阿 這裡第一次想做長胸章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推薦的廠商 想要像附圖...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