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只是個新手 BWUVXBfl
發表於 2017-03-16 15:05:02
不知道有過寄賣經驗的大大們,
存貨都給幫忙販賣的人多少量?
比如說胸章.貼紙.立牌..這些存貨量
一方面怕供不應求,一方面也怕太重造成對方拿到場次不方便
我的是都周邊,沒有本,佔的位置不大,
但對方都是賣本的!
因為人無法到場,但有分攤4分之3的攤位費
只是個新手 BWUVXBfl
發表於 2017-03-16 15:05:02
不知道有過寄賣經驗的大大們,
存貨都給幫忙販賣的人多少量?
比如說胸章.貼紙.立牌..這些存貨量
一方面怕供不應求,一方面也怕太重造成對方拿到場次不方便
我的是都周邊,沒有本,佔的位置不大,
但對方都是賣本的!
春萌祭xTaaze 原創同人線上書展    4/16~5/18 http://www.taaze.tw/stat...
沒人理是正常的,我的動態和市調po上網也是都沒人理啊~QQ 因為網路上資訊太多,高手雲集,實...
上周日的馴龍茶會收支狀況,金額高的不太對吧??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
想知道少量客製做布娃娃的廠商><
無名 ntHxlnop
發表於 2017-03-16 16:21:59
無名 .cu2n.B/
發表於 2017-03-17 17: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