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小可悲 pFXIznp.
發表於 2017-10-14 11:52:24
昨天放榜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上?
想問一下如果沒上了話去賭候補,機率大嗎?
還是只能等12月左右如果有人開天窗去求攤位?
以往大家是怎麼處理呢??
- 翔夢 先候補,沒中再求攤 2017-10-14 14:48
小可悲 pFXIznp.
發表於 2017-10-14 11:52:24
想請問是否有人以社團身分參加過中國場次 很想去參加中國的ONLY擺攤,但從沒出國擺攤過&g...
嘿各位請問一下 本子要用的pdf檔可以用網站轉來的嗎 就png轉pdf的那種線上網站
【暑假場次】龍心麥/愛蜜莉★【OP、黑子新品】台港預訂開放!(CWT31、FF20、CWHK34)OP王下...
想請問大家一下台北哪裡有店家會收購日本二手同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