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黑白手繪本的人 2zZIzn2d
發表於 2018-01-24 21:42:20
想詢問關於畫在上面的紙質掃進電腦後會有差異或影響嗎?
還有可否推薦較好使用的相關用具及繪畫本子><
若是拿書局賣的素描本是否也行呢?
想做黑白手繪本的人 2zZIzn2d
發表於 2018-01-24 21:42:20
想詢問關於畫在上面的紙質掃進電腦後會有差異或影響嗎?
還有可否推薦較好使用的相關用具及繪畫本子><
若是拿書局賣的素描本是否也行呢?
大家好,想請問各位對於給別人的設定被部分拿去使用的行為能不能接受? 舉例來說前陣子...
12/27-28 台中GJ12動漫創作嘉年華社團錄取名單公布:http://gjs.tw/gj12/gjgroup_center....
因為各種原因,與朋友的CWT42新刊合本還未完成 估計還要一週,也就是10號左右才有辦法完...
同人漫畫本的試閱應該要放幾頁差不多? 一直不曉得該怎麼算 之前有聽說大概是本子頁數的三...
無名 9/hZHn9b
發表於 2018-01-28 15:10:53
我個人不建議用素描本,因為素描紙經過設計比較凹凸不平,
掃上電腦的圖雜點比較多,要清比較久((個人經驗
如果是要做成本子的話自己時比較習慣畫在影印紙上,看你要畫多大
在掃描上也比較方便也比較好控制每一頁大小。
其實這部分還是要靠自己多多嘗試,
有時候掃描機光線敏不敏感也會影響掃上去的結果,
黑白圖的話建議在掃上去時對比調深一點,能夠增加線條的質感
主要是掃描上去的恐怖小雜點,會清的你不要不要
此文章最後更新於 2018-01-28 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