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中心功能討論板

同人誌中心的喜愛跟說讚?

好奇的人 aZUxlatx

發表於 2018-02-28 21:55:18

大家會因為什麼原因點喜愛或讚呢?
想知道這兩者間差別是什麼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網點線數

弱弱的來問大家畫圖時網點線數都是開多少呢? 平常印刷開A4 600dpi 使用60線沒什麼問題,...

讀者回應

延伸交流與補充觀點

無名 XzLYWXyV

發表於 2018-03-01 08:54:55

有時候看到有些作品很有創意

當下覺得這個點子真讚

但只是覺的點子讚我並不是真的喜歡

這時候就只點了讚


如果看到作品跟我喜歡的主題相關

或是有打算收藏它

這時候就會點喜愛


當然如果覺的它很棒也想收藏

就兩個都點囉

此文章最後更新於 2018-03-01 08:55:14

無名 fp7wlfI7

發表於 2018-03-05 02:05:21

不太會用讚,但是如果本子在考慮購買的話,就會點喜歡,以便之後列購物清單可以直接找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