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我喜歡寫虐。 因為我覺得理解才是最有利的指控,誤解只是最愚鈍的狂妄。 而坦承是最有效率的攻擊,謅謊是最易墮落的防備。 人總是愛犯傻從錯誤中學習,人總是愛研讀歷史卻不懂如何不再犯錯。 所以我覺得各種思考的角度由此而生產生很有趣。 每個人都有相信愛情的權利,但每個人也都有欺騙的權利。 每個人都有欺騙的藉口,每個人都有相信的由衷。 各種糾結的人性才會看到得來不易的結局。 不過同人支持HE喔wwwwwwwwwww P.S.大備註:在下無肉不歡詳肉主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