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無名 SST9LnSv
發表於 2019-09-28 12:13:38
大家好,想詢問有關製圖畫布尺寸的問題,
目前收到一個CG繪製的委託,需要輸出成A0的展場海報,
不確定畫布要開多大才足夠輸出使用呢?
目前有查詢到畫A4或A3 350dpi拉大輸出的做法,
請問經驗上是否可行呢?
謝謝閱讀
- 【A&D】Angels&Devils 大圖輸出檔案較大解析度會比較低所以近看會糊都是正常,畫到A4放大到A0解析度開100DPI尺寸一比一即可不會糊的太嚴重除非是公車廣告 2019-10-0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