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同人避難備份版

wecanLive

無名 LaDMvVrY

發表於 2019-09-11 11:06:45 No.2760

請問有人參加過第一場wecanLive嗎?評價如何?
收到主辦的社團參加邀請(信應該是隨機發),但查一下發現好像是男性向跟周邊攤為主,感覺像更重舞台遊戲活動的FF?(我是女性向本子攤)
雖然場地很心動但是不是變砲灰攤的機率很高…?

  • nv94UuSI (゚∀゚)< 問Leila 2019-09-12 17:59
  • 2Pl/Kb1c (゚∀゚)< 這邊也收到邀請,看起來是罐頭群發的...覺得跟自己經營方向天差地遠怎麼會發給我= = 2019-09-15 10:46
  • 5W1cUspE (゚∀゚)< 就是個背景攤喔 2019-09-16 01:09
  • Njh3ISLQ (゚∀゚)< 最近在FB上也會偶爾看到他們的廣告 2019-09-21 00:30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徵求意見

想問問看各位繪手們 如果是用筆電的 都是用哪種筆電呢? 最近在考慮買筆電 想徵求一下各位...

讀者回應

延伸交流與補充觀點

無名 oLInNbGM

發表於 2019-09-15 13:22:04 No.2761

參加過,確確實實的當背景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