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無名 2TOuI6Ow
發表於 2014-03-01 21:42:01 No.887
好奇人氣+買氣?
- JERaez.s (゚∀゚)< 看噗浪搜尋到的..好像不太好 2014-03-01 22:46
- qu4kusdY (゚∀゚)< 看河道上某繪師說好像只有50人左右吧.... 2014-03-01 23:26
- 5izD/rsg (゚∀゚)< 據說相當慘烈,而且主辦有點兩光 2014-03-02 00:50
- ODCxQi2M (゚∀゚)< 撲浪搜了一下 好像真得頗慘烈 2014-03-02 02:26
- bIBzVx1Y (゚∀゚)< 看追蹤的作者發噗有看到很神的攤主,說信上沒寫說小精靈要買票所以不給錢,結果最後那攤的小精靈就通通不用付錢入場了 2014-03-02 12:30
- kkqBqQkY (゚∀゚)< 這麼慘?想詳細活動內的課程狀況… 2014-03-02 12:36
- lqNRjTJw (゚∀゚)< 原創風氣近二年的氣勢是開始有起來了…但是,原創和同人only的性質還是有一些不同…要辦的好可能沒這簡單 2014-03-02 13:27
- jfbykqFk (゚∀゚)< 沒去現場所以不談活動本身,但宣傳比起四五月那兩場顯然少很多,原創場要辦起來活動宣傳要多加強吸引客人來啊 2014-03-02 14:01
- 5izD/rsg (゚∀゚)< 四月那場感覺主辦做事很用心 2014-03-02 17:34
- 0/UaEMu. (゚∀゚)< 四月那場去年有擺過,非常熱絡 2014-03-02 19:21
- 0/UaEMu. (゚∀゚)< 原創場類的春萌及FF的原創only來比的話,春萌比較熱鬧 2014-03-02 19:22
- jfbykqFk (゚∀゚)< 同感熱絡,不過實際銷量還是FF的only多,攤位數規模畢竟不一樣 2014-03-02 19:42
- slv34Les (゚∀゚)< 實際銷量還是FF的only多+1 2014-03-02 19:55
- mYdxAbJU (゚∀゚)< 我覺得主辦不能只想著要辦活動撈錢,而是用心經營才對…不然,說真的不用心的主辦頂多能辦一次,要永續經營下去實在不太可能 2014-03-02 20:18
- 1pQl0Tbk (´_っ`)< 這裡是攤主,只能用慘烈來形容,放眼望去逛攤的幾乎都是攤主們,最後不少攤主都直接丟下攤出來聊天了,因為根本沒客人 2014-03-02 22:24
- 0/UaEMu. (゚∀゚)< 我也有擺FF的原創場,印象銷量好像也比春萌多一些,但FF原創only下午後人散得蠻快的~不知五月的原創場會如何 :p 2014-03-02 23:02
- IKpJVoO. (゚∀゚)< 春萌比較多走馬看花的,11點過後買氣下降,但是場內一直很多人 2014-03-03 00:14
- gKa0l7O6 ゚Å゚)< 以後他們辦的only都不參了... 2014-03-03 10:27
- mPC3Vk5I (゚∀゚)< 這邊是讀者,完全不曉得有這場存在 2014-03-03 16:21
- S8wNT/Qc ゚Å゚)< 絕對不會再參加+1 2014-03-03 17:06
- hzMSa86s (゚∀゚)< 說實話看到這篇才知道原來有這場 2014-03-03 18:59
- yZhavlGQ (゚∀゚)< 本來還在猶豫五月那場要不要報,看到這串以後我決定算了... 2014-03-03 23:54
- AmM4BRE2 (゚∀゚)< Y社感覺自從第一次三方很火熱結果活動本身很爛之後就急轉直下.... 2014-03-04 04:03
- e0o0iTtA (゚∀゚)< 五月算了+1 2014-03-04 10:46
- 9zk1qfG2 (゚∀゚)< 5月那場報了耶~覺得可以期待一下,因為沒去那裡擺過也想去走走。目前3/10提前截止收攤哦! 2014-03-04 13:53
- E2ahqY02 (゚∀゚)< 五月那場應該不是YOU社辦的吧?記得五月場的主辦之前都辦的很不錯 2014-03-04 16:26
- aDPuY2N6 (゚∀゚)< 5月有OSF3是五合一ONLY 2014-03-04 18:11
- aDPuY2N6 (゚∀゚)< 黑子的籃球x排球少年x忍者亂太郎x鬼燈的冷徹x戰國時代相關 ONLY 2014-03-04 18:12
- O8BjveQM (゚∀゚)< 自己寫原創的、前兩年都有參加原創類翁里感覺還不錯,但Y社辦的讓人很不放心真不敢去...第一場三合一就感覺後勢不妙了 2014-03-04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