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同人避難備份版

第一次出本,想請問"量少"通常是多少左右呢?

無名 XctpsnXy

發表於 2015-06-18 22:30:35

第一次出本,不太確定印量,想請問通常大家標示的"量少"是多少本左右呢?
  • 3RF2Mp3f 現在5本10本都能印啦看你需求,不過刊物介紹頁面標示的"量少"通常是指賣到剩下數量很少,而不是印製很少的意思 2015-06-19 04:40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詢問

剛剛發在黑版被前輩說要發來這邊問,新加入繪圈的小底邊,因為自己也有構圖和大觸很雷同的...

同人避難備份版

FF花博場

沒參加這場FF 但是看河道上好像大部分人都說這場動線規劃很差、社入很亂之類的?? 不知道...

讀者回應

延伸交流與補充觀點

無名 .BdiOp.B

發表於 2015-06-19 17:40:59

10以下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