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同人避難備份版

現在同人誌不好賣的感覺

桑東

發表於 2017-04-16 22:37:11

現在同人誌不好賣...近期PF26只賣兩本,但看到別人賣周邊賣得嚇嚇叫,由於非法看到同人誌方法變多,是否有賣其他東西反而比較好...?
  • ky8YHnk. 無名 主要是看你的題材跟作品有沒有吸引到人(累積名氣),如果不吸引人,變再多都不會有人買單的。 2017-04-17 02:19
  • MbtxXMSD 應該有沒跟著流行(題材or類型)走才對 2017-04-17 22:17

延伸閱讀

隨機推薦其他交流文章
同人避難備份版

怕尷尬

對知道的作者這次的新刊有興趣, 但還是希望要實際翻過本再決定要不要買(地雷踩多了會怕...

同人避難備份版

尋物

雖然過了一段時間了,還是希望可以找到... 請問Cwt44 D2(12/11)有沒有哪位同好在R12附近...

分享回應

加入你的補充、觀察或提問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